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9

9月7日下午,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及机关部分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警示教育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忠实记录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征程,见证了新时代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警醒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

影片中一幕幕忏悔影像,一桩桩腐败案件,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廉政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深入学习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民主党派机关公职人员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社省委会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专工委工作会议
» 下一篇:社省委会机关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92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