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同志到我省淄博市委会开展联系市级组织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同志到我省淄博市委会开展联系市级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20

为落实《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组织和社员之间的联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3日至15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同志到我省淄博市委会开展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级组织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山东省委会主委、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院长程林陪同。

刘晓梅副主席出席淄博市委会社员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工作汇报,与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李寅萍汇报了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工作情况,与会社员代表分别围绕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晓梅副主席指出,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在社山东省委会和中共淄博市委的领导下,宣传思想工作方式多、内容广,组织建设平台多、活力足,参政议政成果多、层次高,社会服务特色鲜明、品牌多,对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晓梅副主席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领社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提高组织凝聚力,为履行职能提供人才支撑。切实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处理好社员发展数量与质量的关系,主动出击,发现和吸纳高层次人才。加强对青年社员的培训,多搭建平台、发挥青工委“蓄水池”作用;三是要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深入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成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将政府所需与九三学社所能结合,立足本地,提高站位,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为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善机制,将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四是要加强机关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各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在淄博期间,刘晓梅副主席与淄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廷,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机关和社员之家,开展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文化保护传承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海红,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副主委李逢春、李宏军参加相关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到社济宁市委会开展督导检查
» 下一篇:丛斌来山东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57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