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同心敬老 情暖中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同心敬老 情暖中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0-0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到岚山区中楼镇埠后村开展“同心敬老 情暖中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岚山支社主委王玉鹏带队开展志愿服务,岚山支社部分社员参加。

在埠后村养老服务中心,社员们为当地老年人送去粮油米面等慰问品,并了解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和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嘱咐老年人注意身体。

社员们还调研了埠后村养老服务中心的餐厅文化活动室、老年休息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

社员们穿上志愿服务马甲,到厨房和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做可口午餐,在活动室打扫卫生,力作能及的服务好老人。

社员们走进村里的大街小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面对面宣传法律政策。

本次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去了中秋国庆节的温暖祝福,更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高雅文化携手智造未来——烟台九三书画院“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烟台职业学院
» 下一篇:崇德向善,明德惟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联合龙口市基层委开展医疗公益讲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7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