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 不忘初心,依心而行
   
不忘初心,依心而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2-01  点击次数:607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通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的集中学习以及个人自学,读原文、悟原理,将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一、坚持认真学习,在真学、深学中增强实践能力

  学习是每个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源泉。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用新眼光去看待这个新时代,才能带着新思维踏上新征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推深走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学、深学,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二、坚持践行初心使命,依心而行、知行合一中增强责任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一名临床医务工作者来说,初心就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人民的健康,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使命就是扛起肩上的职责任务,恪守医德,履职履责,刻苦专研医术,对患者负责,尤其是急难危重面前,关键时候顶得上去。另外,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破解民生难题,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此次主题教育,既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依心而行,杜绝形式主义,在聊城开启“高铁时代”之际,做出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建设“六个聊城”贡献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委员 傅绪栋)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14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