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的公益培训“人资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的公益培训“人资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2-21

12月16日,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和龙口市中华教育社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山东雇主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公益培训“人资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如何解决关键岗位的人才断层”。龙口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企业代表、龙口市女企协代表及制造业、农业、葡萄酒、文化等企业人资部长和人资经理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副主委、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小霞介绍了活动主题和目的,与特邀嘉宾宿成菊以对话的形式进行了主题互动交流。宿成菊分享了职业生涯经历和500强企业海尔集团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成功实践。在互动环节中,在场的嘉宾们就研讨主题涉及的行业现状及原因剖析发表了个人观点。

参与活动人员对本次公益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并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议
» 下一篇:深悟思想伟力,以实干笃行担当时代重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31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