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2-24


12月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在济南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李宗涛、金祖权和秘书长岳鹏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申洪伟应邀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对照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并就征求意见中反映本人的有关问题作出说明。

程林指出,这次会议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严谨务实、剖析深刻、措施可行、效果显著,开得很成功。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充分用好民主党派的所长,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良好的作风为全省社组织和社员做出示范和表率。

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凯列席会议。(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社省委会赴西小水村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58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