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2-27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着力提升九三学社社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12月27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暨新社员入社仪式,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副主委徐冬梅、副主委兼秘书长程茂鹏,2023年度新入社社员和所在支社主委参加活动。

入社仪式上,程茂鹏宣读2023年度批准入社社员名单,徐冬梅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新社员代表、东营职业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凡超同志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认同,以及努力履行好社员职责的决心。

徐冬梅向新入社社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社员提出要求:牢记初心做有理想信念的九三人,提高修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双岗建功做干事创业的内行人。她强调,要珍惜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把加入九三学社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增光添彩,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入社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到杨庙社区调研学习,通过感受杨庙社区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活动中,同时组织社员走进社员企业东营市曼都医疗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西郊铁路货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企业厂区,就企业运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社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同时,今后将加强社内沟通联络,发挥好各自特长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聚集九三新动能。(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0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