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路光被聘为日照市公安局第二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路光被聘为日照市公安局第二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08

12月29日,日照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日照市副市长、日照市公安局局长李刚出席仪式并为15名监督员颁发聘书。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被聘为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路光在会议上表示,作为监督员的一员,我将认真履职、主动监督,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便利条件,积极向公安机关传送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成为公安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以及警民之间的连心桥,助力公安机关更好地进行工作,为构建“平安日照”做出积极地贡献。

路光,男,汉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日照市政协常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学士、聊城大学教育学硕士。兼任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聘教授、聊城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体训练高级教官、济南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警务实战训练研究中心专家。2023年日照市五一先锋奖章获得者。

多年来,他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参加日照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常委会会议,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2022年“两会”期间,路光撰写的提案《关于提前规划后省运会时期体育场馆运行问题的建议》被选为大会书面发言,撰写并提报委员个人提案5件,10余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日照市政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山东省政协采用。

“山东省运会”期间,路光副主委选派优秀教练员协助组建日照市橄榄球、击剑、手球三个项目的参赛队伍,在山东省运会上三个项目共为日照代表团贡献8枚金牌。他以教练身份带领日照市乒乓球队参加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夺得金牌,刷新了日照市参加省职工运动会以来最好成绩。2023年,助力日照市代表队在2023年全省珍珠球邀请赛中荣获二等奖。(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日照九三学社社员宋广玲入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青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
» 下一篇:胡元亭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2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