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开展助力一村一品项目提升活动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开展助力一村一品项目提升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19

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一行,在专委会主任、淄博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宋作华带领下,先后来到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黄台村、麻庄村现场查看乡村产业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镇村同志座谈交流。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主委谭艳参加活动。

源泉镇是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在猕猴桃产业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各村也大力探索新的营收项目,其中黄台村建有2个大棚,近年来积极开展草莓西红柿、辣椒、芸豆等水果蔬菜种植。麻庄村依托良好的土壤气候条件,近年来西瓜种植初见规模和成效。

活动组一行深入田间大棚,实地了解两个村的产业发展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源泉镇人大副主席吕海峰介绍了镇上一村一业整体推进情况,两个村有关负责同志就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大棚管理等问题与活动组农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争取到社市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力量,从技术、信息、平台等方面为博山区“一村一业”项目提升提供助力。本次活动是在前期桃花泉村之后开展的第二次来博活动。“我们将持续跟进活动后续,务求实效。”基层委主委谭艳表示。(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联合市残联、康宁医院开展“进百家暖冬行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餐公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87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