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日期: 2024-01-29

1月26日,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市委会原主委钟玲,市统战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戚少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社市委会主委任桂英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兰菊、姚汝勇、张自坤、吴广峰,秘书长王海龙参加。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任桂英代表社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任桂英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找问题全面认真,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科学可行,取得了积极成效。任桂英强调,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要列出“任务图”,明确“时间表”,切实抓好整改提升,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各项参政党职能,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州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社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广泛征求了各位委员、各支社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98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