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1

1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主持,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社市委会委员、三级调研员岳建利,秘书长尹敬国出席会议。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冯海到会指导,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于冬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社市委会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社省委会和中共潍坊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带好头、作表率,戮力同心把社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想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把“当下改”和“长久改”结合起来,持续用力推进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在整改落实中夯实政治根基,在整改落实中强化履职能力,在整改落实中强化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努力推动社市委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79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