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 九三学社日照市东港支社开展“关爱健康 春联送福”爱心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东港支社开展“关爱健康 春联送福”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2  点击次数:2223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东港支社主委吕慧验带领支社社员们走进东港区日照街道城南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健康 春联送福”爱心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医疗界的专家社员热情地为老人们做视力、血糖、血压、关节等基础检查,耐心的讲解“三高”、心脑血管疾病、腰腿疼痛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方法。



“您这白内障很严重了,身体状况允许的话建议咱尽早做手术”“您这看着像是大骨关节病,有没有去医院做过全面检查啊”“您血压、血糖都比较高,我看看您平时都吃的什么药”…… 社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为他们写下临时医嘱,并委托工作人员交给老人的子女,以方便后期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阅览室里,书画家社员挥毫泼墨,用心用情的写着对联和“福”字。“龙腾虎跃春光好,鸟语花香气象新”“春临华堂添瑞气,福到门庭起祥云”……一幅幅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老人们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社员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日照市东港支社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社会服务,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实际行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以学促干强担当  实干笃行开新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62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