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新春送暖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新春送暖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5

新春将至,寒冬送暖。2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到市委会同心实践基地(福山区张格庄镇文家村)开展新春送暖活动。

活动中,市委会将筹集的50袋黄河口黑小麦石磨面粉、25箱欣和调味品、25副春联捐赠给文家村困难群众。市委会一行在福山区委统战部、张格庄镇党委、文家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群众送“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慰问品分别由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支社、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烟台九三书画院提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罗庄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组织开展“听民意、提信心、促发展”系列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79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