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4-03-18

3月12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于清泉应邀到会指导,社市委会主委任桂英出席并讲话,社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菊主持,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会委员、各支社(小组)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工委会主任、各支社(小组)社员代表和2023年度新发展社员共6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会上表彰了在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德城区支社委员会等6个先进集体、于磊等19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冬梅等7名理论(社史)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王喆等14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王兴东等17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王冰等16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举行2023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并为10名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

在交流发言阶段,社市委会青工委副主任、威海银行德州分行银行部国际业务单证岗业务经理刘婷婷,社市委会社会建设专委会主任、直属五支社委员、市自然资源局土地储备整治中心德城区分中心主任杜民清,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个人账户和关系转移科四级主任科员詹凌云代表优秀社员、新社员分享了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对九三学社的认识、感悟。

于清泉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社市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开展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努力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中建新功、立新业;围绕中共德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桂英指出,2023年,在社省委会和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社市委会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任桂英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还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形式,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积极面对参政议政工作新要求、新形势,以更高标准抓好各项重点课题的推进,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果的及时性、精准度、操作性,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提供参考;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服务强市建设“五大行动”,以深入推进“德州九三‘四进工程’”为抓手,以加强“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九三学社黑陶文化研创交流中心”等基地、平台建设为重点,以深化“7+7”结对帮扶为载体,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内容,确保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成效;要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不断健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巩固内部监督成效,为各项社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更加注重发挥好全市社员的主体作用,为社员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团结引领社员共同提高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综合素质,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作出新贡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同植一片绿 共建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56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