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3-20

三月芳菲,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近30名女社员,走进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文化与创意系开展了“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向女社员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向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中共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宣传与统战部部长、文化与创意系主任方子晗,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殷惠莉分别致词,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一行表示欢迎。

九三学社社员、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孙皎晶围绕“芳香精油的使用”作了科普讲座,现场讲解了如何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精油及调配精油的方法。

社员们在孙皎晶、于金卉、苏丽亚、王皓莹等学院教师带领下分别体验了唇膏制作、生活美甲、皮肤分析、艾草养生锤制作分组体验活动。

社员们深度参与,在学习美容护肤知识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感受到尊重和关爱,提高了审美能力和幸福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与六汪镇携手开启科普教育新篇章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获烟台市统战系统多项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66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