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省文教委员会开展“‘星火’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省文教委员会开展“‘星火’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3-28

3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省文教委员会“‘星火’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品牌启动仪式举行。省文教委员会携手爱心企业--济南可馨餐饮有限公司向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捐赠学习、生活物资,价值1万余元。社省委会常委、省文教委员会主委、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校长孙承武,济南可馨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庆及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以下简称“星神”)创始人、理事长张洪波介绍了“星神”发展历程。“星神”创建于2018年4月,是一所致力于自闭症、多动症、发育迟缓、癫痫、唐氏儿等特殊残疾儿童康复学校。目前有在校生50余人,年龄从5岁到30多岁。作为非盈利公益组织,“星神”独创全国首例针对自闭症全年龄段“康复+教育+托养”的模式。“星神”为减轻患儿家庭负担,只收取很低的学费以维持学校基本运转。

孙承武表示,了解到“星神”的发展历程和在特殊儿童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深受感动并向各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对济南可馨餐饮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爱心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的生活、教育、就业等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资源支持。省文教委员会致力打造“星火”品牌,正是为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寻求帮助、提供支持。希望通过“星火”品牌引起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集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特殊儿童。这次“星神”之行是“星火”品牌的首次活动,标志着“星火”品牌正式启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特殊儿童的成长道路将更加充满希望和阳光。(社省委会文教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召开第一期廉洁风险分析预警提示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张雪岩纪念馆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1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