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13

630,德州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座谈会,并代表民主党派发言。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吴翠云指出,9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德州人民艰苦创业,大胆探索,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创造了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先辈的卓越成就。我市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一直秉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自觉接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说,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关键之年,我市面临国际环境缓慢复苏,国内形势回升向好,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相继启动,京沪高铁开通等重大契机,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发扬党的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德州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而奋斗。 
    
钟玲主委发言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各民主党派在中共领导下健康发展的道路。她表示,我们民主党派要更好地履行好参政党使命,必须要做到:(1)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世纪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在多党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前进。(2)坚持社会主义方向,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3)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在政策层面上向党委政府提供更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4)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经受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和考验。(5)广泛团结,求同存异,带领党派成员及所联系的群众,在多党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德州市几大班子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统战部领导及各界代表人士共60多人参加。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戴连强)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领导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钟玲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展”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87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