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领导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领导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21


629下午,“与党和人民同心”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臧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邵峰晶出席会议。全市统一战线成员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的15位代表人士以“与党和人民同心”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荣历史,抒发了统战成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的豪情壮志,充分体现了全市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社青岛市委副主委、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董蒨在发言中通过回顾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臧爱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启未来。她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继续强化政治共识,在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方面取得新成果;要凝聚智慧力量,在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方面展现新作为;要做好群众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新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新成绩,为在更高起点上开创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林萍,秘书长武建平,社青岛市委常委徐法坚、委员周德庆参加了座谈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专委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79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