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献给党的生日--为党的九十周年而作
   
献给党的生日--为党的九十周年而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8-23

用铁锤和镰刀构筑筋骨,用先烈的鲜血筑成火红的身躯。历经九十年,您从南湖的一只小船,成长为今天领导十三亿中国人民走向复兴的旗舰。

 

九十年,腥风血雨;九十年,血与火生死斗争的考验。哪里有您醒目的身躯,哪里就汇聚起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渣滓洞里,酷刑拷打,咱能摧毁你用钢的意志筑就的身躯;审讯室中,切断声带,咱能阻止你用满是鲜血的嘴发出真理的呐喊……战争年代,和平时期,有多少您的优秀儿女视死如归,为国捐躯。难道他们不怕死吗?不!因为他们是用您崇高的思想武装起来的不屈灵魂,他们是中华儿女的骄傲,他们就是留给我们后人精神的无价之宝。

 

九十年啊!作为一个人,时光已指暮年,而作为您---党,正进入发展,成熟的时期。听!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走向富裕,走向文明,走向富强,这是党新时期的召唤!改革,开放,发展经济,是党在领导我们走向共同富裕的明朝!   

 

在市场经济的海洋中,卑鄙、龌龊、自私、贪婪、利己主义,沉渣泛起,有些人只顾个人利益,中饱私囊,甚至不惜挺而走险,而您——党和您的优秀儿女却为我们这些迷茫的路人树起了一个鲜明的路标!于是,我们不再彷徨,不再歧路惆怅,毅然奔赴您的身旁,接受您崇高的思想,愿在您的培养下一步步成长。

 

九十年,走向成熟;九十年,百炼成钢。我要用我并不华美的文字在您的生日为您歌唱:祝您更加成熟!祝您带领人民从富裕走向富强。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丁元喜)

 

   
« 上一篇:优越制度促成长 光明前景催奋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下一篇:在筹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日子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57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