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8-22

815,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全市九三社员收听收看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系列报道,其感人事迹引起了强烈反响。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原副主委、中国科学海洋研究所所长刘瑞玉院士,是著名海洋生物学家、甲壳动物学家、中国海洋底栖生物生态学奠基人和甲壳动物学开拓者,他坚持爱国信念,献身民主科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以活一天就要干一天工作作为人生格言,勤奋一生、报国为民,为我国海洋科学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社员们一致认为,刘瑞玉院士事迹朴实、成就非凡、追求高尚、品格感人,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九三社员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崇尚科学民主的不懈追求和探求科学的攀登精神,不愧为当代九三社员的杰出代表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社员,一定要像刘瑞玉院士那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崇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淡泊明志的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四个潍坊”奋斗目标和实现“六个新跨越”工作部署,把各项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就,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文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 岳建利)

 

 

   
« 上一篇:穿透历史、跨越未来的精神
» 下一篇:海洋巨擘,学界丰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4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