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 “同心”报告会感受
   
“同心”报告会感受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4-09

2013年3月5日,在菏泽市委第四会议室,聆听四位委的“同心”讲坛,感受颇深,我参加工作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较高。注重业务理论和政治理论学习。政治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具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企业中工作中以身作则,时刻是榜样模样要求自己。

 

我在工作中非常注重学习科学管理知识,先后参加清华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总裁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理论班、《中国商报》店长实战高级培训班等专业知识学习班的学习,学习到了现代化的管理知识和市场营销理念。做到本职工作与关心政治相结合,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关心企业,具有较强的参政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

 

所管理的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下设三信洗化连锁店、三信超市连锁店、三信物流配送中心和三信食品工业园区,经过19年的发展,在菏泽市区有100余家直营店;接收国家商务部安排、菏泽市商务局实施的万村千乡工程,在乡镇农村有近240多家加盟店,分别在济南,青岛、北京设立分公司,营业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经营品种达15000余种,现有员工1000余人。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奖”“全国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我在工作中经常深入一线,注重员工队伍的发展,提倡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积极为下岗职工,刚毕业的青年学生提供工作岗位,缓解本市就业压力,经营管理中提倡“以德兴业,用信经营,共享美好”的经营理念,三信实业有限公司2010年被山东省商务厅评为商贸流通先进企业、被菏泽市政府评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

 

我在落实“同心”活动中撰写的《百货销售及库存的精细化管理》、《RFID系统在冷链物流中的经济运用》被《中国商报》采用并被评为优秀论文稿件。在三信公司建设之初,就带领大家吃住在一线,同心同德,工作极端负责,撰写的门店营运手册及系统流程严谨务实、操作性强,被三信公司沿用至今。做为社员,我始终把参与社会活动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做为使命。多次组织参与牡丹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并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⑷、具有强烈的爱心意识,每年均参加社会慈善活动都热心捐助,近年来每年捐于牡丹区慈善总会的善款达40余万元,主动帮扶公司特困大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具有很高地群众威信。⑸、谦虚谨慎,团结同志,自身要求严格,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助人,成绩突出,被牡丹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被牡丹区工会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被中国零售业连锁协会评为百名优秀经理人。

 

我积极拥护政协领导,积极提案,如去年《关于规范自行车存放市场,以及规范市容市貌》的提案,引起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在重要路段都设置了自行车电动车停放车位,为争办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同时积极为菏泽商贸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整理收集资料,撰写提案,以专业的眼光为局域经济发展和单项项目建设谋划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出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有自己的观点、有现状分析、有具体建议和措施,在以后工作中,我会以这次“同心”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履行社员职责,在“同心”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尽职尽责。

 

 

                                                       (九三学社牡丹区委员会  石春玉)

 

   
« 上一篇:弘扬“同心”传统 践行“同心”思想
» 下一篇:践行同心思想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08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