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济南市委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市级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座谈会
   
社济南市委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市级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8-05

7月29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和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梦海,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代表九三学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围绕解决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加强市政协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加大政协提案督办落实力度,进一步做好调研视察和反映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宁宁副主委在发言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各政协参加单位中,均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接下来的联系工作中,要根据政协各参加单位的实际情况,各民主党派的界别特色,切实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实实在在地深入下去。要切实建立长效机制不仅要立足当前,要着眼长远,把主题教育活动中一些成功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规范,不断探索新时期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新途径、新办法。

 

市政协主席殷鲁谦表示,对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一定认真研究吸纳、切实整改、及时反馈。他指出,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努力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政协在开展日常工作、密切与各界的联系等方面的制度,着力在加强规范、提升成效、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增添新动力。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民主与科学暨‘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社济南市委参加济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77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