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到社淄博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到社淄博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8-05


   

719日,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在社省委巡视员郭新民的陪同下,到社淄博市委机关走访指导工作,并与社市委班子成员与机关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首先向王随莲主委一行来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社省委长期以来给予社淄博市委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然后汇报了社淄博市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副主委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王随莲主委在座谈会上对社市委的工作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和谐进行了肯定,她指出,和谐的氛围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机关建设要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以能力建设为重点,要有“精气神”,不满足于以往成绩;要积极参与基层组织活动,与社员零距离、多接触,加强联系与交流,希望淄博市委会再接再厉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民主与科学暨‘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82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