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8-09

8月5日,菏泽市政协组织召开的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工商联、市政协各学习组,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及市政协特邀信息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庆英市政协特邀信息员陈秀英、杜亚娜、朱永青、高奂文、张洪涛、田荷秀、张修伟7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卞维平秘书长主持,杨军副秘书长传了全省政协信息研究室主任座谈会精神,王庆亮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聘请政协第十四菏泽市委员会特邀信息员的决定》,朱斌副主席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协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形式、是创新社会管理的必然要求,是衡量政协作为的重要标尺,必须高度重视,并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和建立科学考核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邀请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梁永军处长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本次会议对菏泽市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全市聘任的59名特邀信息员进行了理论培训,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菏泽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快速开展,为菏泽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陈秀英)

 

   
« 上一篇:7名菏泽社员被菏泽市政协聘为特邀信息员
» 下一篇: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到社淄博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56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