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为张桂德等挂职干部送行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为张桂德等挂职干部送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8-09

7月1日,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德志,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烟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英、副部长隋东玲等为即将到枣庄市山亭区挂职的5名党外干部及1名对口支援的党内干部送行。本次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活动由省委统战部选派和组织,社烟台市委秘书长张桂德参加挂职锻炼。与会领导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勤学苦干,发挥专长,做出贡献。张桂德等挂职干部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尽快融入当地工作,勤思多想,开拓进取,争取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山亭区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7月2日,烟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英亲自送挂职干部到山亭区任职。

 

据了解,张桂德同志挂职山亭区副区长,协助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经对山亭区的基本情况和分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并于烟台市部分企业进行了接洽,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看望山亭区在开发区挂职的九三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及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54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