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社区卫生和农村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社区卫生和农村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8-09


      

8月2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部分常委、委员赴崂山区调研社区卫生和农村学前教育工作。社市委主委邵峰晶,副主委林萍、董蒨,秘书长武建平参加调研。崂山区政府副区长于鹏,区教体局局长李方进,区卫生局局长柳忠旭、副局长高正佳陪同调研。

 

社员们先后调研了东城国际社区卫生服务站、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卫生室,详细了解了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就社区卫生机构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双向转诊制度、新农合政策等提出多条意见和建议。在北宅街道毕家幼儿园,听完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后,社员们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农村学前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邵峰晶主委对崂山区领导和相关部门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近年来,社市委持续关注社区卫生和学前教育,并坚持理论研究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做了大量工作。要求课题组成员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相关部门畅通联系,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掌握一手资料,认真进行统计分析,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专题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表示社市委将尝试建立全委会专题调研制度,每年将选择1-2个重点课题进行调研,聚焦优势,凸显特色,促进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创新发展,为青岛实现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做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为消防官兵义诊查体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看望山亭区在开发区挂职的九三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07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