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贾国哲应邀为环翠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授课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贾国哲应邀为环翠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授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12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应环翠区委统战部邀请,在威海市环翠区委党校为环翠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授课,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40余名优秀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贾国哲主委就如何撰写提案和建议进行了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撰写提案的经验,运用增强责任感是写好提案的动力、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是写好提案的本钱、发挥集体智慧是写好提案的助力、选好题目是写好提案的关键、搞好调查研究是写好提案的基础、科学规范行文是写好提案的基本要求、跟踪落实是提案工作的最终目标等7个标题,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学员们普遍反映收益匪浅,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启迪。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首期报告会议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66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