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12

    928日,九三临沂市委会对近三年发展的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社临沂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赵爱华,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宁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赵爱华讲话从三个方面对新社员进行辅导:一是为什么要参加培训;二是需要学习哪方面的内容;三是如何履职尽责。在履职尽责方面,她指出,要定好位,要切实发挥好社员作用,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关心社组织,维护社组织的荣誉。她强调,九三社员都应该通过努力做到在单位和社组织内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实现“双成才,双贡献”。

 

李海宁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自建立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创出了“亮康行动这个品牌,成为其他民主党派学习的榜样。他要求新社员一要注意加强学习;二要在政治上坚定;三要发挥自身优势;四要注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建言献策。

 

临沂市委副秘书长魏效贞、社临沂市委委员张林夕先后围绕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历史发展沿革等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搞好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后,社临沂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社主委带领20多名新社员到沂南红色影视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教育中大家感慨深刻无不为革命先烈、沂蒙红嫂等英模人物的献身精神所打动,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努力干好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干劲。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张林夕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到罗庄区效峰菌业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贾国哲应邀为环翠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授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8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