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到罗庄区效峰菌业调研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到罗庄区效峰菌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12

    9月29日,受主委赵爱华主委委托,社临沂市委副主委邸宝成、薛锋儒、孙敬忠等市委会成员和罗庄支社负责人到罗庄区晓峰菌业基地考察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状况。

 

临沂效峰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食用菌项目研究、良种繁育、技术培训、生产加工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服务机构,是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占地面积500多亩,资产总额6800万元,主导品种是有机杏鲍菇、香菇鸡腿菇、黑木耳、猪肚菇、机制木炭等。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产品的销售情况、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情况,以及企业近期发展规划等。对效峰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实行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带动农民共同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该企业的发展模式对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同时,对企业积极拓宽内销与出口渠道,如何缩短销售流程等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张林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为福利院儿童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79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