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福星老年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同心行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福星老年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同心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15


    

 

10月13日,社菏泽市委组织社内20余位医疗专家来到福星老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同心行活动,陪伴100余位老人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重阳节菏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一科科长吕文军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副主委张传新等一同前往慰问。

 

来自菏泽市立医院、市中医、牡丹区中心医院牡丹区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检查项目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和眼科等,义诊项目包括做心电图测量血压检查视力,专家们认真记录检查结果,为每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对他们进行用药指导来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们对公寓进行全面消毒,做灭蚊蝇处理,保证老人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食宿环境。现场还发放了百余张有关食品安全防治流感宣传单,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钊 魏立男)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开展“庆重阳”义诊和防病宣传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为福利院儿童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4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