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开展“庆重阳”义诊和防病宣传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开展“庆重阳”义诊和防病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17

   

   10月12日,社潍坊市委、潍坊市国际风筝会办公室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组织部分医疗和防病专家,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关爱老年人健康、“庆重阳”义诊和防病宣传活动。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士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梁文道带队参加活动。

  在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王家庄街道坡子村,来自医疗界的内科、眼科、胸外科、慢性病科等6名专家,带着心电图仪、血糖仪、血压计等常规检查器械,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诊断病因、解答疑问,普及保健常识。活动中先后接诊150余人次,免费体检400余项,赠送了价值5700元的药品,展示了10余块健康常识展板,发放了1000余份防病宣传资料。在重阳节前夕,为库区中老年村民,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秘书长张桂德走访慰问贫困老人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福星老年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同心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08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