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联合举办九九重阳水城书画笔会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联合举办九九重阳水城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5


为了弘扬中华美德,迎接中国传统的重阳节暨第二十五个“中国老人节”,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水墨绘重阳,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水城书画笔会活动。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长潘延红同志出席了书画笔会活动并讲话。她代表举办单位向莅临笔会的各位领导及书画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书画家的辛勤创作表示诚挚感谢。她说,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孝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文明的体现,能够孝敬老人,有机会孝敬老人是一种幸福。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加强自身修养让孝道文化在新的社会形势下得以传承和弘扬。采取书画笔会活动这种形式庆祝九九重阳,旨在建设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让中国的孝道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书画笔会现场,丹墨飘香,十余位书画家们倾情挥毫泼墨,激情创作,即兴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书画作品。本次书画笔会书画家们共创作了百余幅主题鲜明的精品佳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六项成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任城支社为支社社员健康查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65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