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参加民主党派赴单县法院观摩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参加民主党派赴单县法院观摩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5


    

为了落实《关于建立法院与民主党派联系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增加法院系统与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10月16日,菏泽市委统战部组织民革、民盟、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副主委及部分市委委员11人,单县法院开展了学习观摩活动。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忠义、副调研员吕文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维、政治部副主任蒋家增单县法院副院长武等陪同观摩九三学社菏泽市副主委张传新和委员陈秀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单县法院谢集法庭单县未成年人心理干预基地,以及单县法院机构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参加了庭审活动,听取了李维和武的工作汇报。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活动增进了民主党派成员对法院系统工作了解,拓宽了民主党派成员对法院工作的知情范围,对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知情参政能力和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二支社   陈秀英)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六项成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77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