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座谈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5

10月17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李凡胜召集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驻会工作人员就2013年的提案工作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座谈。民革、民盟、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的机关驻会工作人员,以及菏泽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参加座谈会。

 

李凡胜指出,政协提案是政治协商的重要形式,是民主监督的重要手段,是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越来越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政协委员就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做了认真分析,提出了有效对策,提交了很多有价值的提案,为党和政府部门领导人当好了参谋,所提交的提案都得到提案办理单位的良好答复,委员满意率达到100%。今年,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加强调研工作,走基层、摸实情、办实事,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当好排头兵、领头雁,为老百姓解决实事。

 

座谈会达成了共识,拟定于10月底召开菏泽市直部门提案线索征集工作会议,面向各单位广泛征集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座谈会还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题目的确定、前期调研、实施情况及所承担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的调研课题情况进行了讨论。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钊)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传染病医院支社社员参加9.20爱牙日义诊纪实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参加民主党派赴单县法院观摩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75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