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传染病医院支社社员参加9.20爱牙日义诊纪实
   
九三学社烟台传染病医院支社社员参加9.20爱牙日义诊纪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5


2013年9月20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牙日”。本届爱牙日的主题为“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副主题为“关爱老人,修复失牙”。为动员社区居民关注口腔健康,发挥家庭在预防口腔疾病和口腔保健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居民,尤其是老年人防治口腔疾病,及时修复失牙,维护口腔基本功能的意识和能力,9月18日上午,由烟台市卫生局主办,烟台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承办的9·20“爱牙日”大型口腔义诊宣传活动在市区文化广场举行。

 

社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支社市口腔医院的刘树泰博士等社员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副主任委员、烟台市卫生局邹志强副局长的视察指导。烟台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卫生局、滨州医学院、市口腔医院等单位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广场义诊活动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组织,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解放军107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芝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芝罘医院、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等九家单位积极参加,此次口腔义诊宣传活动共计50余位口腔专家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了义诊和宣教,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并免费发放口腔健康宣教资料2000余份。

 

此次活动百余位市民接受了免费专业口腔检查和口腔疾病咨询,并了解了口腔疾病影响居民口腔健康的现状、老年人常见口腔疾病及防治措施等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询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行骨干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18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