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到日照调研组织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到日照调研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5

    10月2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率调研组来日照调研组织建设工作。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董全宏首先介绍了日照九三学社组织建设与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在组织建设中一些共性的问题。参加座谈的同志也结合开展社务工作情况,围绕社的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许多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志玉副主委与大家亲切交谈,气氛热烈又融洽。大家谈感受畅所欲言,找问题切合实际,提建议诚恳务实。王志玉副主委要求社的各级组织抓住“服务、管理、议政、教育”八字方针,发挥智力优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为日照市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进行健康查体
» 下一篇:社省委巡视员郭新民一行来威海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40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