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到滨州进行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到滨州进行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29


   2013年10月1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参政议政部部长靳秋、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岳鹏滨州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调研。10月18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了由社内市政协委员参加的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上,郭新民同志向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颁发了社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证书,这是曹主委第二次荣获此奖。曹主委就社滨州市委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中央重点课题进展情况向省委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社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中央课题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重点研讨了社滨州市委所负责的“关于改革科研机构管理体制,建立现代科研机构制度的建议”这一社中央课题,与会同志发言积极,各抒己见,讨论非常热烈,对课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社省委调研组对本次研讨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对社滨州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的充分的肯定。社内的市政协委员也纷纷表示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身先士卒,起到表率作用,使社滨州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张三元)

 

   
« 上一篇:爱在重阳—九三枣庄市薛城支社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进行健康查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97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