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爱在重阳—九三枣庄市薛城支社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爱在重阳—九三枣庄市薛城支社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0-30


  

10月13日重阳节,九三学社枣庄市薛城支社组织社内医学专家,在支社主委、枣庄市薛城区人大副主任贾继芳的带领下,来到薛城区邹坞镇敬老院为老人们义诊,并送上6个精美的大蛋糕,为老人们庆祝节日。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社枣庄市委副主委、薛城区副区长林捷、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彭景涛出席了活动。

 

此次义诊共为98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建立了健康档案,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治疗药品。

 

枣庄市薛城支社每年重阳节邹坞敬老院老人们送健康、并陪老人们过节的举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也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九三学社枣庄市薛城支社  谢慧)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三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到滨州进行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6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