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南社员罗东勤新作《写作是一场快乐旅行》出版发行座谈会召开
   
济南社员罗东勤新作《写作是一场快乐旅行》出版发行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2-04


罗东勤新作《写作是一场快乐旅行》座谈会于2016年1月16日在学府大酒店举行。

罗东勤系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学语文语文高级教师。这是她继《女人岁月》专集后的又一部新作,该书由济南出版社出版发行,共收入作者近七十篇散文。全书由触摸亲情、感恩生活、牵手成长、游走天下及女儿艺凝的习作五辑构成。这是一本写给成人的书,更是一本送给广大中学生朋友的书。此书最大亮点是在每篇文章后面均附有一篇写作小记。小记内容纷呈,有文章内容的延续,有写作方法的指导,有对此文的点评剖析,对中小学生和广大文学爱好者来说是一本极好的写作指南。来自省内的各界领导、签约作家、学者及在校学生近30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潍坊社员王振华在市两会期间就发展高效节水农业接受媒体采访
» 下一篇:爱心,从善者手中传递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8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