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社员隋俊昌喜获青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社员隋俊昌喜获青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4-26


2016年3月10日,青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社员、黄岛区工信局副局长隋俊昌被评为青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并在会上做典型发言。

近年来,黄岛区无线电管理工作在隋俊昌的带领下,按照“抓服务、抓保障、抓执法”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新区建设,切实做好全区350余家无线电台设台单位的服务保障、技术咨询、干扰查处等工作,业务总量占到全市的40%以上。强化无线电监测技术应急演练和处置能力,为全市各类重大考试和节庆活动提供技术保障,先后收缴作弊设备6套,压制作弊信号数十起,严格执法,确保了中考、高考、事业单位招考等活动的顺利进行。结合群众投诉举报查处卫星干扰器、“黑广播”等违法案件12起。指导成立了全市首个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业余无线电协会,进一步壮大了无线电管理队伍。积极推进新区6座无线电监测站建设,监测能力实现无缝覆盖,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和军事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青岛社员于晓君当选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 下一篇:潍坊3名社员获优秀市政协委员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53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