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青岛社员隋俊昌指导青岛市黄岛区成立业余无线电协会
   
青岛社员隋俊昌指导青岛市黄岛区成立业余无线电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4-29


2016年3月11日,青岛市黄岛区业余无线电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报告厅举行。青岛市黄岛区工信局、区民政局、青岛市无线电协会及相关区市无线电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九三学社社员、青岛市黄岛区工信局副局长隋俊昌到会讲话并为协会揭牌。

为适应青岛西海岸新区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充分发挥无线电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特殊作用,进一步整合、规范广大无线电爱好者的力量,在隋俊昌的大力倡导和悉心指导下,以无线电爱好者王江龙、杨宝成等人为主发起成立了黄岛区业余无线电协会筹委会,经黄岛区工信局审核同意,区民政局备案登记,正式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黄岛区业余无线电协会,现有创始会员62人,分别来自全区政府机关、公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等各个领域。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西海岸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进入了“全民参与、专兼结合”的新阶段。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社员王江春获山东省2015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 下一篇:青岛社员于晓君当选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50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