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青岛社员姜振萍书画展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开展
   
青岛社员姜振萍书画展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5-06


2016年4月25日上午10:00时,“迎世界读书日 翰墨飘香”——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崂山区基层委社员姜振萍个人书画作品展,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展。

琴岛学院董事长隋玉桂、副院长赵连营,中国书法家协会原理事、著名书法家邱零先生,青岛市原市委秘书长、青岛大学第一届校长兼书记王肇基,青岛市委原组织部长、著名书法家王树先,青岛市委史志办公室原主任、著名书法家王柴,大洋一号科考船政委陈广喜,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崂山区基层委副主委王波,九三学社社员青岛北部画院院长姜振萍,青岛北部画院副院长王丕志、罗云、刘文岗、陈延涛、辛泽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琴岛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株梅主持。副院长赵连营致开幕词,赵院长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书画展的意义,追溯了姜老师义务指导琴院师生学习书画的渊源,并号召大学生积极学习书法、绘画,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并发扬光大。随后姜振萍老师讲话,他向来宾和观众们介绍了本次展出的作品,谈了自己多年来写字作画的感悟。接下来,几位到场的书画家向琴岛学院赠送了自己的墨宝。最后,由学院董事长隋玉桂和姜振萍老师一起,为青岛北部画院琴岛学院艺术培训中心揭幕,开启了营造书香校园的新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来宾参观了书画展,他们对这次展出的筹备和书画作品赞不绝口。此次共展出姜振萍老师的国画作品34幅,书法作品6幅,其中书法《龙飞凤舞》,山水画《浮山烟云》、《桃花园里》等作品集中展现了其多年来书画实践的风格特点——厚重、险峻、活泼、端庄。师生纷纷被书画展所吸引,驻足观看。

“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这样的书画展能让我们受到高雅艺术的熏陶,我感觉受益匪浅”一名大学生观展者如是说。此次举办的“翰墨飘香”——姜振萍个人书画作品展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这次书画展,给观展者以艺术的享受和美学的启迪,为琴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再添一抹亮色,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崂山区基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温金祥当选现代学徒制研究中心主任
» 下一篇:社员王江春获山东省2015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0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