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社员黄刚当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贸易与投资政策委员会副主席
   
社员黄刚当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贸易与投资政策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5-06


2016年4月15日,社济南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浪潮集团副总裁黄刚,当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贸易与投资政策委员会副主席。

国际商会(The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ICC)是为世界商业服务的非政府间组织,是联合国等政府间组织的咨询机构,也是全球唯一的代表所有企业的权威代言机构。国际商会于1919年在美国发起,192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于1994年底成立,在国际商会中代表中国的国家地位。今后在国际商业事务上,主要由国际商会制定政策和出面组织协调,代替商务部走非官方通道。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社员杨东廷创立的“鲁电模式”有望走向全国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温金祥当选现代学徒制研究中心主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9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