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南市多名社员获科学技术奖励
   
济南市多名社员获科学技术奖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5-19


日前,济南市公布了2015年度济南市科学技术奖励情况,表彰获得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人员。我社多名从事科技工作的社员获奖。其中,刘(第1位)韶华(第3位)、赵清华(第4位)史勇(第5位)荣获济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崔慧(第1位)、赵风林(第1位)、蒋作栋(第1位)、秦厚明(第2位)分获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向获奖的各位社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社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发挥科研技术方面的优势,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为我市技术创新工作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烟台社员王连红撰写的信息获市领导批示
» 下一篇: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美术新闻》栏目专访潍坊社员梁文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7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