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社员社情民意信息获市主要领导批示
   
潍坊社员社情民意信息获市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8-01


近日获悉,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社员齐涵青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建议赋予我市街道以更富个性的名称》得到市主要领导批示。

    该信息刊登于《政协信息》2016年第33,提出:街道名称不仅是一种语言符号,还是一种文化现象,城市街名的设置是城市品牌形象建设过程中重要的一环,然而近些年来,规划的一些街道,其名称在体现潍坊厚重的历史和文化方面尚有不少提升的空间,一些新建街道的名字缺乏内涵和个性,缺少与我们这座城市相关联和媲美的地方特色,建议:一是相关政府部门对街区命名要有一个总体的规划以及指导思想,使地名最大限度的反映我市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状况,体现整体观念和文化观念。二是善于学习和借鉴其他城市在街道命名上的优秀经验。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 王兴全)


   
« 上一篇:潍坊社员获聘市级工会法律援助和服务律师团成员
» 下一篇:经世济用 尽责履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15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