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社员朱永青获菏泽日报专题报道
   
菏泽社员朱永青获菏泽日报专题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11-28


2016年10月10日,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菏泽学院教师朱永青获菏泽日报专题报道。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政协委员和教师,虽然朱永青工作十分繁忙,但是她一直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来,朱永青结合自身专长,围绕服务菏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就推进牡丹产业化、改善城市水污染和加强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等问题,组织有关人员到鄄城县彭楼镇、赵王河下游湿地和菏泽城区农贸市场等进行实地考察,帮助群众和主管部门把脉问诊,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先后提交有价值提案7份、社情民意3项、调研报告2份和信息9件,并参与编写单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等3个旅游规划,履行了九三学社社员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
    同时,根据市政协 “双促双建”和“十个一”活动要求,朱永青结合专业特点,先后4次带领学生深入到巨野县太平镇,调查新农村建设情况。根据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五年计划,先后多次在山东省现代农业培训中讲授《现代农业推广模式与基本技巧》和《当地蔬菜生产现状与发展趋势》,培训基层农技人员两千余人,为菏泽市农业技术推广和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大学教师和班主任的朱永青,在学校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计划,先后多次带领学生深入到东明县、牡丹区的3个行政村的100多个塑料大棚,调查西瓜、小甜瓜在设施栽培中生产管理和销售情况,帮助当地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解答疑难问题100多个。

   朱永青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关注菏泽社会经济发展,关注民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调研,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为菏泽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 上一篇:菏泽社员曹钰受邀参加第21届中日书画篆刻交流展
» 下一篇:潍坊社员王建华就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20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