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潍坊社员科研成果 获潍坊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潍坊社员科研成果 获潍坊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1-30

   近日潍坊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公布,九三学社潍坊学院支社朱文英《职业足球运动员转会的法律适用》明明《翻译与跨文明对话研究》获二等奖。

   据悉,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全市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获奖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理论创新,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社会效益,有良好的学风和文风。潍坊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全市共申报成果493项,经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公室初评、学科专家组评审、总评委会议评定,从中评选出160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90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二次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四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02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