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27  点击次数:2542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举行。按照九三济南市委员会要求,在九三市委机关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促进了我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从二〇二〇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将开启中国发展新篇章。

作为一名九三基层组织负责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切实履行参政职能,为将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贡献。(社济南市委市中基层委  杨胜强 )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482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