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27  点击次数:4150

      10月25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社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主持会议,会上印发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认真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贾国哲首先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总任务、社会主要矛盾、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等重要内容,从理论上作了阐述和解读。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社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社要积极组织社员进行学习;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语言朴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满自信,特别是创造性地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指出了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干中学,学中干,结合学习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 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444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