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 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报告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 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31

田建国报告会现场.jpg

2017年10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省财经委员会在燕子山庄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报告会。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评审专家,中国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田建国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报告。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常委、九三学社省财经委员会主委孙承武,九三学社省委宣传部部长崔静及财经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田建国教授.jpg

                          田建国教授 作报告


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背景;二、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三、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必备素质。报告结合十九大精神详细阐述了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背景和意义,并指出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必备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理论素质等十项素质。报告理论结合实际,重点分析了如何将这十项素质落实到位,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田建国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体现了理论的高度,又充实了实践的广度,听取报告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启发。

孙承武在讲话中表示完全认同报告的观点,并指出共同的信仰和信念让我们加入九三学社这个组织,各位社员一定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社省财经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48455位客人